岳阳网 >县区 >岳阳县

岳阳县:肖湘晖率队赴北京对接岳阳龙泉山压缩空气储能项目
时间:2024-04-01 11:54:08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毛征 熊佳)3月29日,岳阳县委书记肖湘晖率队赴北京与中电建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接岳阳龙泉山压缩空气储能项目,加快推进项目开工建设步伐,为岳阳县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加速推进“四区”建设,牢牢站稳全省第一方阵积蓄强劲动能。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靖,县发改局相关负责人等参加。

图片

交流座谈会上,肖湘晖对电建集团前期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与中电建新能源集团相关负责人就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交换意见建议。

投资22.2亿元的岳阳龙泉山压缩空气储能电站,是国家新型储能试点示范项目,也是湖南省首座压缩空气储能项目,具备新型储能区域示范效应,是岳阳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之一。

图片

肖湘晖在讲话中指出,岳阳龙泉山压缩空气储能电站项目对于推动岳阳县高质量发展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项目投资协议签订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始终将该项目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成立项目专班,强化跟踪服务和监督落实,以分秒必争的效率加强调度,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全县上下对项目的建设落地充满信心、充满期待。

肖湘晖希望双方能在更多领域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推动更多好项目在岳阳县落地生根。同时希望政企双方能够共同努力,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齐心协力加快项目推进,确保项目尽快通过集团投资评审,如期顺利开工建设。岳阳县将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全面聚焦项目,全力攻坚项目,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全心全意为项目保驾护航。

当天,肖湘晖还赴国家发改委对接了相关工作,力争更多政策红利及项目落地岳阳县。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