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楼区

岳阳楼区召开中国邮政岳阳市分公司物流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4-04-07 14:29:07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图片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张雅倩 戚壮波)近日,岳阳楼区委书记曾平原与中国邮政公司岳阳市分公司总经理李文剑一行开展物流项目建设推进会,共商合作事宜,谋求共赢发展。区领导亓磊、童六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资产置换新物流用地的整体情况,与会人员就各自职能职责进行了表态发言。

图片

曾平原表示,要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此次物流项目建设是解决邮政物流用地的需要,是推进物流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需要,也是稳投资、稳增长、稳就业的需要。要抓牢建设时机,抢抓央企扩大投资加快产业发展、物流产业蓬勃发展及大抓招商推进产业项目建设的机遇,拓展合作广度深度,推进物流产业取得实质性进展。要加速加力推进,合理规划片区,组织征地拆迁,做好选址论证、用地报批及资产收储等前期工作,组建工作专班,突破困难障碍,高效推进物流项目建设落地见效。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