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县

岳阳县召开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4-04-09 10:32:00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袁颖 张帆)4月7日,岳阳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主持召开岳阳县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工作调度会,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县领导童勋海、张文毅、李樱参加。

会议听取了岳阳县发改局、岳阳县商粮局、岳阳县工信局关于项目储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对岳阳县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工作布置提出了建议,各参会部门围绕各自责任内的工作任务进行了交流发言。

吴光文要求,思想上要重视,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提升经济领域工作能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行动上要迅速,要进一步摸清底数,全力做好项目储备谋划工作,县直有关部门要成立工作专班,结合各自对应领域,强化部门协同合作,将工作目标精细化表格化,穿透式摸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难点,及时破解难题、疏通堵点。要充分发挥设备更新“指挥棒”作用,加快生产方式绿色转型,引导各行业、企业加快绿色工艺技术、节能设备推广应用,实施工程建设全过程绿色建造。要加强督查督办,深入谋划项目,汇总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协调解决,全力保障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壮大优势产业,推广优势产品,让更多的“岳字号”产品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中占领市场。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