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云溪区

云溪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暨实施“八大行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4-04-10 11:33:22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易露)4月9日,云溪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暨实施“八大行动”动员部署会,旨在集中精力、尽锐出战,以攻坚克难、攻城拔寨的决心完成“八大行动”,推进政府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实现全年既定目标任务。云溪区委副书记、区长蒋春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彭伟、向彪、杨建勤、夏立海、吴昌华,区政府办主任刘云飞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蒋春艳指出,贯彻落实“八大行动”是做好政府工作的主抓手,云溪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好、发展后劲足,未来前景可期,但现状艰难,大家要正确认识形势,增强信心,不断夯实底线和基础,向上争取政策、资金、技术支持,高位谋划,做好项目储备,加快建设湖南万亿现代石化产业核心基地和世界领先的绿色高端化工新材料产业基地。

就如何做好相关工作,蒋春艳强调,要落实责任、真抓实干,把思想、精力集中到“八大行动”上来,严格按照上级要求部署,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完善工作目标、工作方案和项目清单,推动“八大行动”落地见效。同时,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坚持全区上下“一盘棋”,围绕中心,坚守底线,明确主攻方向,以自身的“稳”应对外部环境的“变”,把“八大行动”作为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最重要内容,在转方式、调结构、提质量、控存量上积极进取,确保“八大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区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八大行动”牵头单位进行了表态发言。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