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屈原管理区

屈原管理区:沈小星赴河北、河南招商考察
时间:2024-04-11 10:57:27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4月8日至9日,屈原管理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沈小星带队赴河北省石家庄市、河南省鹤壁市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学礼,区生态环境局、区税务局、区贸促会相关负责人参加。

沈小星实地考察了河北丝溉有限公司生物质废弃动植物油脂加工基地,现场了解项目加工处理、技术研发、生产全流程工艺和经营模式。沈小星表示,要积极引进资源综合利用型项目,提升社会效益,加强对资源综合型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和经营模式进行充分论证和综合评估,确保项目可行性。

河南省鹤壁市开泰包装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和销售各类中高等瓦楞纸箱及其配件的纸制品生产加工企业,服务于肯德基、德克士等快餐巨头,同时是诸多知名酒业和药企的重要合作伙伴。沈小星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和展厅,详细了解发展经营情况,后续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汇报了屈原项目投资计划、合作愿景等,沈小星详细介绍了屈原管理区区情和产业发展规划,并表示诚挚欢迎企业来屈原考察交流、投资兴业。双方就项目实施达成初步共识。

河南米立方食品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创新型食品进出口企业,拥有中国休闲零食经销商联盟“先进会员单位”、“中国食品行业创新领先企业”等荣誉称号。2024年在屈原管理区投资建设了米立方膨化休闲零食生产基地期项目,致力于打造中南地区最大休闲零食生产基地,目前项目一期已建成投产。沈小星现场参观了企业总部研发试验室和生产线,在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时表示,米立方是屈原管理区发展现代农业主导产业的重点培育企业,我们将继续秉持亲商重商爱商的理念,为企业创造条件、提供便利,加快推进二期项目建设,保障项目顺利建成投产达效。(区贸促会)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