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湘市

临湘高新区双阳高科项目建设正式启动
时间:2024-04-12 11:00:09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陈芳)4月11日上午,中国化学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临湘高新区双阳高科(岳阳)电子级双氧水项目建设正式启动,临湘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琦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开工。市领导李其报、林路杰、李伟等参加。

市长高新.jpg

据了解,本项目投资 4.62 亿元,建设周期 14 个月,计划2024年 8 月30 日竣工投产,项目采用世界最先进的蒽醌法流化床技术和多元集成纯化技术,生产工业级双氧水、电子级双氧水、食品级双氧水等。项目建成后,双阳高科将成为国内双氧水对外销售最大、生产工艺最先进的生产企业,央企里唯一能生产G5级电子双氧水的生产企业。项目负责人表示将努力把项目建设成园区和国内双氧水行业最先进的精品示范工程。

市长高新1.jpg

开工仪式上,湖南双阳高科化工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情况;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分别作了发言。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