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港产业新区

城陵矶新港区:钱丹青调研区内重点企业
时间:2024-04-15 11:04:51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新港区融媒体中心 魏麒安)4月12日,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钱丹青深入区内重点企业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的生产运营情况,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助力企业破解发展难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图片

钱丹青首先来到湖南国创同芯科技有限公司,走入车间,与负责人深入沟通交流,从产品制作工艺了解到人才需求。钱丹青认为,该企业市场前景十分良好,他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大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力度,提升市场竞争力。新港区在设备代采、供应链金融等方面非常成熟,完全有能力帮助企业做大做优。

图片

来到湖南银华棠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踏入已经建好的厂房,整洁的环境、现代化气息扑面而来。钱丹青边走边与负责人交流,详细询问生产设备调试、生产流程、产品研发等情况。他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主动作为,积极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推动该项目早日投产。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