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屈原管理区

屈原管理区召开农高区创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4-04-15 11:05:03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翁馨媛)为有效推动岳阳国家农高区创建工作落实落地,近日,屈原管理区召开农高区创建工作推进会。区领导沈小星、曹正平、陈学礼、徐扩勇出席会议,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相关部门就(岳政办发〔2024〕1号)文件任务落实、项目清单实施及新增项目储备情况进行交流发言,与会领导进行讨论发言。

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沈小星就如何申报重点项目、争取优质项目、增补支持项目提出了相关建议。强调要在找项目、争项目的同时将自身工作严格落实到位;要按照形势变化及时调整项目清单,针对性发展好项目、大项目、优质项目;要准确研读政策文件,按实际需要及时梳理新项目;要符合财政要求,牢牢把握基本准则,确保项目的独特性、可操作性和持续性。

曹正平主持召开会议,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加强项目研判,认真厘清项目重点;二是加强项目对接,积极协调项目建设;三是加强项目前期,严格规划项目部署;四是加强项目落地,稳步跟进项目进展。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