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屈原管理区

屈原管理区凤凰乡开展青年干部读书会活动
时间:2024-04-15 15:30:22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谢伟)为进一步强化机关党员干部学习意识,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近日,屈原管理区凤凰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乡团委组织开展青年干部读书会活动。

活动中,六名机关青年干部分别与大家分享了《追风筝的人》《县乡中国》《强国复兴有我·青年干部说干事》《许三观卖血记》《乡土中国》《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书籍的阅读感受与收获。随后,青年们互相点评并推荐优秀书籍,充分发挥读书会思维交流、理念碰撞、阅读分享的作用,现场气氛热烈,充满活力。

此次活动,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让青年干部能够更加了解自身的理论学习情况,更加充实自己的理论学习深度,还能够借助聆听其他同志的读书心得体会,从不同的领域和不同的视角去获取新的知识、新的理论,这对进一步提升青年干部的学习能力、思考能力和理论指导实践能力有着巨大的推动的作用。

凤凰乡主要负责人说,青年干部要利用好读书会的平台,一要互相学习、借鉴、督促;二要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三要将书本当作最好的老师,坚定走读书成才、学习强国、技能报国之路。下一步,凤凰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积极组织开展更多主题阅读活动,助力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为凤凰乡营商环境建设、乡村振兴等工作的开展创造良好的人文环境,提供强大的精神文化力量,为农高区创建贡献凤凰青春力量。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