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湘阴县

湘阴县司法局:主动作为 奋力高扬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宣传旗帜
时间:2024-04-15 15:33:43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夏宏伟 李承)为助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的不断深化,营造出全民参与、共同宣传的氛围,近日,湘阴县司法局深入县域辖区多个乡镇开展了多场次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宣传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者通过移动电子屏播放、悬挂横幅、摆放展板、设台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居民群众广泛宣传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等法律知识和政策,引导居民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踊跃揭发检举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多场宣传活动共发放资料4000余份,受理咨询达400余人次,受宣教人数近万人次。

此次活动,有力地调动了县域广大居民群众参与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群众对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的知晓率和法治意识,为构建平安和谐湘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