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汨罗市

每周都有 全民免费!汨花梨园剧场周末公益惠民首演举行
时间:2024-04-16 11:05:53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夏凡)4月12日晚7:30,汨罗江畔端午习俗传承研究中心座无虚席,汨花梨园剧场周末公益惠民首演举行,经典花鼓戏曲目《寻儿记》精彩上演,吸引约200名戏剧爱好者前来观看。这是继“汨罗江之夜·周三有约”、“书香汨罗·全民阅读”、蓝墨水文化大讲堂、汨罗江韵原创文艺作品大赛后,汨罗市文旅广电局打造的又一公共文化服务品牌。

汨罗江畔端午习俗传承研究中心、汨罗市花鼓戏剧团团长介绍,汨花梨园剧场每周根据实际情况,从周五、周六、周日中选择其中一晚演出,当晚7:30在汨罗江畔端午习俗传承研究中心(汨罗市花鼓戏剧团)举行,有《望子成龙》《福寿图》等经典剧目。观看演出不收门票费,市民可在工作日上班时间凭身份证,到汨罗江畔端午习俗传承研究中心二楼办公室免费领取门票,一人限一张。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