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湘市

临湘市召开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暨争资争项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4-04-16 11:09:36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敖琦)4月15日上午,临湘市召开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暨争资争项工作调度会。市委书记王文华主持,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琦,市领导吴国良、李德军、杜卫东、李开龙、李伟等出席会议。

图片

会议通报了当前临湘市设备更新项目储备、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及争资争项工作情况,解读了设备更新当前政策并就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图片

图片

王文华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单位前期工作成绩,认为各部门单位部署早、行动快,取得了较好效果。他要求,要强化目标任务,锚定全市大规模设备更新项目、超长期特别国债、地府政府专项债等任务,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完善工作专班,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工作统筹,做好精准指导,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进度;要强化部门主责,将目标任务分解到月、细化到周、落实到天,认真抓好组织实施;要突出项目包装,加大项目谋划储备和争资争项力度,形成滚动推进、持续跟进项目的工作格局;要做实项目前期,为争取项目打好“提前量”,力促更多项目纳入国家、省、市项目“笼子”和资金“盘子”;要加强上下对接,紧密联系,及时掌握相关情况;要钻深研透政策,强化政府、银行、企业三方联动,做到精准、高效对接;要开展相关活动,认真做好宣传、促销、回收、企业攻坚行动,切实把推动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工作抓实抓好。要加强调度考核,做到一周一通报、一月一调度、半年一讲评、年终总兑现,严明考核奖惩制度,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