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楼区

岳阳楼区学院路社区:阳光“童”行 变废为宝
时间:2024-04-16 14:45:55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彭文静)4月14日,岳阳楼区奇家岭街道学院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湖南理工学院土建学院青志中心“阳光‘童’行”志愿团队共同开展“心灵手巧 变废为宝”垃圾分类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团队成员采用生动有趣的互动问答方式,向社区的小朋友们传授了关于变废为宝的环保知识,并重点介绍了日常生活中的环保小知识。随后,志愿者邀请小朋友们亲自动手,利用一次性筷子、瓶盖等废弃材料进行手工艺品制作。通过实际动手操作,小朋友们更深入地理解了“废物利用,变废为宝”的理念。

在场的小朋友们纷纷表示,他们将会更加珍惜环境,用行动来支持废物利用,将废物转化为有用之物。接下来,社区将继续推动“校社联合”志愿模式,组织更多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为打造美丽社区贡献力量。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