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经开区

经开区新合小学举办防性侵专题培训讲座
时间:2024-04-16 16:37:15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283006906.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谢有山)近日,经开区新合小学特地邀请民进岳阳经开区支部相关工作人员,为全校师生及家长举办了一场未成年人保护进校园之防性侵专题培训讲座。

1637623149.jpg

在讲座中,高级性教育讲师易海蓉老师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性侵的定义、危害及预防措施。她特别强调了家长和学校在性教育方面的重要责任,提出了加强家校沟通、关注孩子心理健康等建议。同时,专家还就如何识别性侵行为、如何保护自身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讲座结束后,师生及家长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认为这次讲座不仅增强了对性侵问题的认识,还提供了实用的防范方法和建议。家长们表示将加强与孩子的沟通,关注孩子的心理健康,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成长环境。本次防性侵专题培训讲座的成功举办,为全校师生及家长提供了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该校将继续加强性教育工作,提高全校师生及家长的防范意识,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1620412313.jpg


(编辑:李玮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