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经济 >市场监管

临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禁毒宣传
时间:2024-04-17 19:39:02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临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禁毒宣传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李晗)为进一步普及禁毒宣传教育,提高人民群众的知毒、防毒、拒毒意识,更好的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日前,临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禁毒顽瘴痼疾”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掀起了新一轮禁毒宣传热潮。

640.png

当天,禁毒宣传活动在临湘市富食村广场人员密集的街区开展,采取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设置展板等方式进行。工作人员还就识毒、禁毒、防毒等方面的知识,接受现场群众的咨询。同时,通过药店显示屏进行禁毒宣传。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居民群众参与禁毒宣传的热情,营造城市禁毒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

该局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市民:一是要充分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做到自觉远离毒品;二是要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坚决遏制毒品来源;三是希望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禁毒战争,形成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编辑:王金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