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经济 >财经

云溪区路口镇财政所:立足本职惠农助农 保障权益落到实处
时间:2024-04-17 20:07:20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谢燕 李旭)近年来,云溪区路口镇财政所为确保“三湘护农”专项行动持续推进,始终秉承“民之所忧,必念之;民之所盼,必行之”,积极开展惠农工作大起底行动,将农户姓名、补贴、合同、电话、身份证等逐一排查,条条列清单,做到正视问题不回避。同时根据问题清单,碰头商议,分工协作,各司其职,分秒必争,做到遇到问题各个击破、逐条落实。

连日来,路口镇财政所工作人员轮番上阵,全力协助相关站所完成了惠农补贴相关问题的核查,同时完善了11个村178个组共计9168余条基本信息排查、整改、修正,充分保障惠农平台基本信息的真实。

下一步,该所将进一步明晰职责,压实责任,层层核查,步步把关,保证数据真实,程序规范,持续在加大核查上发力,尤其是在合同签订上,督促其规范,保障表单与实际相符,真正让“谁种粮谁受益”落到实处。

(编辑:周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