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电显示:

一波“硬核”操作 水利小区的居民们满意了


我们位于岳阳楼区五里牌街道办事处运通街社区范围的水利小区,是一个改制单位的老旧家属区,存在不少问题,希望能够得到解决。(夏先生)

记者跑腿:

夏先生告诉岳阳晚报全媒体帮办记者,水利小区始建于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现在小区内出租户较多,大多是五里牌及其周边的经营户。小区中停车位比较少,早晚进出高峰时段,小区门口经常堵得水泄不通。社区网格员多次来到小区协调,但问题一直没有得到彻底解决。

接到夏先生的求助后,帮办记者4月10日上午来到运通街社区。在与网格员到水利小区具体了解了情况后,帮办记者联系上社区负责人,提议为该小区安装门禁。4月12日上午,夏先生致电记者,称社区已经筹措费用为该小区安装了门禁系统。现在,外来人员和车辆随意进出的现象已经得到遏制,早晚车辆拥堵现象也大大减轻。

同时,为了彻底解决水利小区无人管理的现象,社区负责人和网格员几次来到该小区对接协调,并组织居民交流,推选出5名居民组成业主委员会,约定小区管理和基本建设等问题由业主委员会征求绝大多数业主意见后办理落实。

对于目前小区里的管理状况,夏先生等居民表示非常满意。

帮办记者 何志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