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一医院


本报讯(记者 王金河 通讯员 何克勤)双节期间,市一医院传来好消息:由中央文明办、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主办,中国文明网、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宣传司承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之“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抗疫特别人物(2月-8月)网络推荐评议活动中,该院医务科科长、呼吸内科专家程晓叁光荣入围。截至10月8日,他以12657的高票位居全国381名参评者前列。

据了解,“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之“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网络推荐评议活动,由中央文明办、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主办,中国文明网、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宣传司承办,旨在发掘宣传卫生计生系统优秀医护工作者的先进典型事迹。活动将定期举办“中国好医生好护士”发布仪式。网友可通过中国文明网、国家卫健委官网和“文明中国”客户端,进入“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专栏参与活动,选出身边的好医生、好护士。

程晓叁就是万家团圆之时为抗击疫情无数“逆行者”中的一员。他临危受命,不忘党员初心,一直战斗在抗疫最前沿。自从疫情暴发,程晓叁没有睡过一个安稳觉,经常凌晨三四点还在会诊、讨论。他和战友们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我们要保证每一个住院的病友都能够平安出院,一个都不能少;我们要保证每一个战友都平安归来,一个都不能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