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贯彻全会精神 奋发担当作为


本报讯(胡欣鑫 孙 健)11月22日下午,岳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组中心组2021年第十六次集中(扩大)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全局上下一定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和深远影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在“三区一中心”建设中为党和人民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要紧盯目标,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对标对表系统梳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还未达成既定目标的要加速加力、全力冲刺,确保年度工作完美收官。要毫不松懈,狠抓全局安全稳定落实。要全力以赴,确保年底考核争先创优。全局上下要通力协作、攻坚克难、力争先进,对照考核文件要求,把握考核时间节点,做到目标要十分明确,决心要十分坚定,信心要十分充足,在最后冲刺阶段,把工作做实,把汇报做好,为2021年的“赶考”交上精彩答卷。要科学精细,谋划明年工作发展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