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志愿者举行 张超烈士专题朗诵会


本报讯(付 展 方世文)为了弘扬传播红色文化,学习张超烈士英雄事迹,岳阳市《追梦人百姓舞台》《今日诵读》栏目组部分老师、学员和全市文艺志愿者,举办了第43期《相约周末》暨《讴歌时代英雄、朗诵张超故事》专题朗诵会。

晚八点整,活动在庄严而隆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资深播音员江南老师和国家一级播音员戴丽萍老师联袂登台朗诵由国家一级作家段华、刘岳勇共同创作的诗歌《逐梦海天》,接下来,各位朗诵者依次上台朗诵英雄张超的故事,大家怀着对英雄的敬仰,全情投入,声情并茂,朗诵精彩生动,令人潸然泪下。由岳阳楼区东升小学和站前小学两位优秀的少先队员手捧鲜花向英雄张超的父亲张胜华先生敬献鲜花,行少先队队礼。最后,为缅怀英雄张超烈士,部分文艺志愿者们上台集体合唱《英雄赞歌》,向英雄致敬!整台晚会在“烽烟滚滚唱英雄,四面青山侧耳听”的歌声中闭幕。

图为少先队员们为张超烈士的父亲献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