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力推进项目建设 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

向伟雄赴云溪督导己内酰胺项目施工建设


本报讯(记者 徐 颖 通讯员 陈 球)3月1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向伟雄,来到云溪区己内酰胺项目建设现场,督导项目施工建设工作。

向伟雄来到施工现场,实地察看了土方平整、高压线迁改等,对项目建设进展给予肯定。据悉,己内酰胺搬迁与升级转型发展项目,2019年即已被列入湖南省重点工程,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和“守护好一江碧水”重要指示精神, (下转第2版④)

(上接第1版④)

切实解决“化工围江”问题的长江经济带龙头项目之一。该项目产能按60万吨/年规划,全产业链拟投资208亿元,2025年全面建成投产后,有望实现年产值188亿元、利润35亿元、税费18亿元,将解决约3000人的就业问题。

向伟雄要求,要按照“4月底前打下第一根桩”的目标,明确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责任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强力推进项目建设。要利用当前晴好天气的有利时机,加班加设备,确保项目按照预期目标顺利完成。要苦干实干加巧干,指挥部工作人员和项目负责人须积极作为,在抓好防疫和安全的前提下,集中力量,科学规划,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