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岳阳分行

排查消防隐患保障运营安全


本报讯(严若连)一直以来,工行岳阳分行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认真研究制定防火措施,切实加强消防管理,深入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强化防火措施落实,认真排查消防隐患,制定整治方案和措施,扎实抓好辖内营业场所消防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工行岳阳分行强化组织领导,明确整治标准,为消防安全整治工作提供组织保障。积极开展排查,消除火险隐患。该行要求机关部室、各支行认真对照安全生产年度工作要点,联系本单位实际,认真排查消防隐患,对日常消防安全管理明确消防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落实每日消防安全巡查制度,每年请专业公司对机关大楼消防设施、设备进行检测;对消防设施设备定期逐个进行检查,对消防栓进行维修、更换,为发电机房、配电室、锅炉房配置灭火器、制作消防责任牌;对电器设备逐个进行排查,做到检查全覆盖,将自查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到位,及时消除火险隐患,确保全辖网点运营安全。

农行湘阴支行

云上对接服务中小微企业

本报讯(熊泽恩)近日,农行湘阴支行应邀赴远大可建科技有限公司参加“湘阴县中小微企业融资服务云上对接会”,积极响应湘阴县委、县政府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的部署和要求。

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政银企对接,促进产业和金融信息沟通,提高金融服务中小微企业的质量和效率,确保金融惠企政策落实,帮助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共渡难关。会上,该行对“纳税e贷”“抵押e贷”两款线上信贷产品进行了宣讲,展示其额度高、成本低、审批快、期限长、体验好等特点,表达了农行缓解县域内各小微企业融资需求、为小微企业的复工复产提供资金保障的决心。会后,多家企业通过线上云互动表达了与农行的合作意向。该行将积极对接,继续“送政策、助融资”,助力县域内小微企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