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赴十八洞村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讯(赵立文)近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委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先进支部代表一行50人赴“精准扶贫”思想的发源地“十八洞村”,开展“走进十八洞,牵手奔小康,跟随习近平总书记学习精准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该支队党员们参观了“十八洞村精准扶贫之路”主题展览厅,认真倾听了村导游详细讲解,并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路线,深切感受到了十八洞村近年来天翻地覆的变化,大家深深地被十八洞村人民的精气神所鼓舞。根据支队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党员们还乘车来到了前往中国超级桥梁工程——吉首矮寨大桥参观学习。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突出政治建设,强化党建引领,坚持党建统揽各项工作,狠抓了支部“五化”建设,大力倡导“讲人格、谋人事、聚人心”支队核心文化理念,形成了抓党建、促业务的良好氛围,充分激发了支队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激情。特别是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疫中,支队全体干部职工挺身而出、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果敢迎战,支队公交执法大队荣获全国交通运输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受到了交通运输部表彰。

党员们参观主题展览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