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楼区人民检察院

举办党史教育 系列讲座首场报告会


本报讯(邓以瑄)近日,岳阳楼区人民检察院结合“争创学习型检察院,争做学习型检察官”活动,举办党史教育系列讲座首场报告会,邀请湖南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高其荣来院做专题辅导。

高其荣以《中共党史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必修课》为主题,从中共党史学习的必要性和重大意义、中共党史学习的内容、中共党史学习的主要方法三个维度进行了全面而深刻的讲解。聆听高其荣院长论说精彩、思想深刻的授课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将党史学习和检察工作职责结合起来,把党的优良作风和宝贵经验融入工作当中,用工作实效检验学习成效。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许建华在讲话时说,我们学习党史,积极地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汲取智慧、砥砺品德;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