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原管理区

召开上半年禁毒工作讲评大会


本报讯(刘 兵 易 航)8月1日下午,屈原管理区召开2019年上半年禁毒工作讲评大会。全区禁毒委全体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区禁毒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彭伟主持,区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万东出席并讲话。区领导欧明目、余宏、杜国伟、戴敏波参加。

会上,通报了2019年全区上半年涉毒犯罪打击及吸毒人员重点管控情况。总结回顾了上半年禁毒工作,分析了当前禁毒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下半年禁毒工作。就如何抓好后段禁毒工作,万东指出,要客观分析形势,在正视问题的基础上坚定信心。认真落实好省市工作要求,从宣传、管控、打击、创建四方面着手,加强无毒社区创建,争创禁毒工作全市先进。要补齐工作短板,在明确目标的基础上强化举措。全区上下要把禁毒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着力构建常态化宣传机制、一体化管控机制、高压化打击机制、规范化管理机制、合理化协调机制。要加强工作督导,在压实责任的基础上落实要求。要强化工作预警、工作联动、工作督导和工作考核,全力以赴,形成禁毒强大合力,坚决打赢禁毒重点整治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