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医院

紧绷安全弦 筑牢安全线


本报讯(记者 王金河 通讯员 何克勤)为切实加强医院安全生产工作,消除安全隐患,日前,市中心医院开展了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检查组深入消防设施机房、中心液氧站、后勤班组锅炉房、家属区老旧小区改造等重点部门和区域进行了安全巡查,同时对电梯、压力容器、高压氧管道等特种设备及消防通道、消防器材、应急措施等进行专项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时整改落实。

院长张壮军表示,安全是医院发展的根本,责任重如山,要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隐患猛如虎,要压实责任,强化意识,排摸隐患,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防范安全事故发生,尤其是消防和电梯管理,要着重完善工作细节,加强重点领域安全监控,做到安全责任落实到人,防范措施落实到点,应急准备落实到位,扎扎实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筑牢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网,为广大患者营造安全舒适的就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