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卖公告


受委托,我公司定于2019年1月25日9时58分在益阳市世纪豪廷大酒店依法按现状公开拍卖下述标的,现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湖南力博电源科技有限公司破产财产中的生产设备。本次拍卖标的评估价值人民币1458750元,拍卖参考价人民币120万元,竞买保证金人民币20万元。

二、拍卖标的自公告之日起至2019年1月24日,在标的所在地现场展示。

三、竞买人应在2019年1月24日18时前(以到账时间为准)缴纳竞买保证金。成交价款须在拍卖成交后7日内由买受人付清。竞买人应在2019年1月24日18时前凭付款凭证及有效证件到湖南浩远拍卖有限公司办理竞买登记手续后方可取得竞买资格,逾期不予办理。竞买保证金及成交价款向下列账户支付。(账户名:湖南力博电源科技有限公司管理人;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华容支行;账号:43050166758600000027)。

四、特别说明:

1、请当事人、担保物权人、优先购买权人或其他优先权人持相关证明材料按本公告的规定交纳保证金、办理竞买登记手续、参加拍卖会,缺席视同放弃相关权利。

2、生产设备的数量、品牌、型号及现状等情况以实际勘测为准,均以现状交付。

3、本次拍卖成交价款为不含税价。买受人承担本次拍卖标的成交、过户、移交等产生的全部税收和费用(包括出让方应当支付的税收和费用)。

本公告未尽事宜以《拍卖手册》为准,有意竞买者至湖南浩远拍卖有限公司(益阳市赫山区益阳大道东1087号)查阅资料。

咨询电话:18908462226

湖南浩远拍卖有限公司

2019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