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宵店老板贩毒 上下线均被提起公诉


本报讯(谢永芳)为招揽顾客,汨罗某夜宵店老板杨某多次在其上线冯某峰处购买毒品,再将毒品贩卖给顾客,两人均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近日,汨罗市人民检察院对被告人冯某峰、杨某以涉嫌贩卖毒、容留吸毒罪提起公诉。

被告人杨某在汨罗市区经营一家夜宵店,为了招揽生意,杨某经常帮来店消费的吸毒人员联系购买毒品。今年1月至6月间,被告人杨某帮李某某、吴某某、蔡某等多名吸毒人员通过微信和现金形式在冯某峰处购买毒品150余次,共计54000元。在此期间被告人杨某多次容留吸毒人员在其夜宵店吸食毒品。今年年初,被告人冯某峰因无固定职业,没有经济来源,便从梁某明、陈某军处购买毒品,再通过微信及现金方式贩卖给下线杨某及吸毒人员郑某龙共计47克冰毒15粒麻古。并且,居间介绍梁某明(另案审查起诉)贩卖毒品给陈某军(另案审查起诉)、周某(另案审查起诉)非法牟利。经审查,被告人杨某系累犯,又犯数罪,被告人冯某峰贩卖甲基苯丙胺50克以上,10月23日,汨罗市人民检察院决定对其提起公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