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退役军人事务局

开展“八一” 走访慰问活动


本报讯(郑 重)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近日,华容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并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在烈属张德光家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严定维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状况,一同回顾其子张立新烈士在对越自卫反击战中的英勇事迹,特别嘱咐要注意防暑降温,保持良好的健康状态。严定维表示,张立新烈士为了国家和人民的利益而牺牲,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他的英勇事迹将永载史册,希望老人家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若遇到困难要及时联系“娘家人”。

在一级伤残军人周正春家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育红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为保卫国家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认真听取了对拥军优抚工作的意见建议,并送上慰问金。据悉,华容县将利用一个月的时间,采取上门走访、召开座谈会、送慰问信、电话交流等形式,对驻县部队、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全面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广泛宣传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进一步营造尊崇退役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